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21-12-16

校新闻网讯(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供稿)根据学校党委有关部署和批复,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于2021年12月15日在高远楼118报告厅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学院教工正式党员共36人参加会议,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蔡英辉同志、金融学院副处级组织员阎丽鸿同志出席会议。党员大会由曾钢同志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李常州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党总支五年来在深化理论武装、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加强内控制度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建基础性工作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形成的基本经验,分析了继续教育面临的改革形势和转型要求,提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正确履行主体责任,努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表决通过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选举办法》,通过了韩亮同志为总监票人、孟萌同志为监票人以及姚殿菊同志和王金萍同志为计票人的建议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王元彬、李坤益、李常州、赵贞、曾钢(按姓氏笔划排序)。  

   

曾钢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寄语学院全体党员:站在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的发展阶段、贯彻新的发展理念、构建新的发展格局,紧紧围绕校党委的中心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党建为引领、一手抓防控、一手抓业务,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在抗疫条件下,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及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实践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书写学校继续教育发展的奋进之笔。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分工,李常州任党总支书记兼统战委员,曾钢任党总支副书记(兼)兼青年委员,赵贞任党总支副书记兼组织委员,王元彬任宣传委员,李坤益任纪检委员。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