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39次党委常委会
发布日期:2021-12-17

校新闻网讯党校办供稿12月14日,蒋庆哲书记主持召开2021年第39次党委常委会。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师生代表列席会议。

1.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会议听取了《对经济贸易大学党委贯彻落实第27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任务分解表》推进情况的汇报。

3.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规程(修订稿)》。

4.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外经济贸易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待遇实施细则》。

5.会议听取了关于支付大额资金情况的汇报。

6.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管理办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园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

7.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风险管理报告》。

8.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专职教师/科研人员绩效工资发放办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政管理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绩效工资发放办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政管理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学校专项工作绩效发放指导意见》。

9.会议听取了2021年下半年党总支党员发展和转正情况的汇报。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