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
学史明理 缅怀先烈——教辅总支赴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校新闻网讯(教辅总支供稿)5月27日下午,教辅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前往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专业讲解员做现场教学,党员同志们了解到,建立无名英雄纪念广场是为了纪念为解放台湾而牺牲在隐蔽战线上的1000多名地下共产党员们。他们为了实现祖国统一而英勇献身,“无名”并不是默默无闻,而是因潜伏工作需要才隐姓埋名。

在英雄雕塑和纪念碑前,总支书记邱小红和委员们向对台战线烈士们敬献花篮,并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们向为实现祖国统一大业而壮烈牺牲的英雄们鞠躬默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对革命先烈忠贞不渝的革命精神和铮铮铁骨的革命气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工作和生活在和平年代的党员同志们要传承红色基因,要有家国情怀,坚定理想和信念,积极担当作为。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