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研究
首页 > 理论研究 > 正文
笔尖温度 夏日篇章——外语学院举办笔尖温度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6

校新闻网讯(外语学院供稿)近日,由外语学院分团委办公室主办的“笔尖温度”系列活动在虹远小广场如期举办。同学们来到虹远小广场,一起用文字邂逅一场夏日的浪漫。


在书写集装箱活动中,大家抽取自己喜欢的明信片,一笔一划认真地写下一串串文字,再满怀憧憬地将明信片投放到信箱内,拿到精美的书签作为凭证。第二天他们会再次来到书写集装箱旁,抽取一张明信片,认识新的伙伴并组队展开即将到来的为期一周的搭档活动。

在信件漫游活动区域,精美的展板上夹着一封封彩色的信,有同学在这里驻足,凭短信领取2019年的信件,读取一份跨越时光的倾诉。同时,另一边树荫下,有同学认真地写下一年后寄出的信。他们或许是与一年后的自己对话,或许是表白对他人的心迹,信纸的热度在手中上升,仿佛是心跳的36.9°C。

在这场温馨而浪漫的活动中,同学们用笔下流淌的文字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情感,无论是寥寥数语却情真意切的明信片,还是字字珍重跨越365个日夜的信笺,都用纸张和文字传递温度,带来心与心的交流和靠近。惠园里响起笔尖划过的沙沙声响,心的温度在信笺来往中上升,这是青春里难以忘怀的美丽风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