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贸大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正式上线

新闻“发布厅”  学习“加油站”

贸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网正式上线

校新闻网讯(记者 雪竹 王峥 徐逸飞)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为深入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快速、精准、全面地反映全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历时多日筹建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已于10月14日正式上线,全力打造成为全面反映学校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闻“发布厅”,广大师生员工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的“加油站”。

专题网站由“新闻快讯”“基层活动”“学习材料”“理论研究”“辉煌成就”“工作简报”六大板块组成。新闻快讯”栏目聚焦学校党建工作亮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活动快讯。基层活动”栏目聚焦学校院系基层一线,展现基层风采和贸大师生精神风貌。“学习材料”栏目精选权威媒体重点理论评论文章等学习材料,引导帮助广大师生更好地学懂、弄通、做实。理论研究”栏目展示贸大师生开展研究阐释的最新理论成果,为党的创新理论提供权威学理支撑、发出贸大声音。辉煌成就”栏目展示学校十年来在党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交流、文化传承创新等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工作简报”栏目展示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简报。

14413

 

BE74

 

F3C6

 

 

党委宣传部将统筹校内各级各类新闻媒体资源,充分利用新闻网、校报、广播电视、微信微博、橱窗展板等全媒体平台,全面宣传解读大会精神,及时刊发理论文章、学习体会,宣传典型经验;在校园内外设计喜迎、践行二十大文化景观、横幅标语等,办好、用好“学习强国”等阵地和资源,充分利用官微、视频号等新兴媒体平台,大力营造“喜庆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精心组织“贸大这十年”系列报道、“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精品网络视频展示、“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青春使命教育等系列主题活动,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入口位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页右侧导航栏第一栏,或可直接点击首页“喜庆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背景图进入网站跳转链接,欢迎广大师生持续关注!

附网站链接:http://news.uibe.edu.cn/xyesd/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