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信息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明确目标、理清差距、谋划发展,部署“起跑线行动计划”        

校新闻网讯(信息学院供稿)11月3日下午,信息学院在求索211教室召开全院大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起跑线行动计划”。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洁应邀参会,院党委书记高玲主持会议。  

首先,高玲书记宣布了大数据科学与技术系和人工智能系的学系主任任命,熊璋院长向汪波副教授和张琦副教授颁发任命书,这标志着信息学院四个学系建构完成。接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本年度最后两个月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明确的部署。  

   

熊璋院长汇报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科教兴国战略相关精神的学习体会,要求全院教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高度重视现代化建设中的人才支撑作用。熊璋院长要求,全院教师通过在全校开展的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思想大讨论活动,努力提高站位、提升格局,在活动中深入讨论、深刻交流,达成全院共识。熊院长对学院即将启动的“起跑线行动计划”进行动员,要求各学系明确目标,查找差距,谋划解决方案;要求各研究团队定目标、找瓶颈、高标准、高质量、争一流;各个学系和团队都要深入思考、分析,制定三年发展计划,为贸大“双一流”建设、为信息学院的学科建设,做出脚踏实的的贡献。学院教师要发挥团队优势,贯彻落实黄宝印书记“坚持高站位抢抓机遇、聚共识善于谋划、勇突破积极作为、走在前争创一流”的要求,扎扎实实推进信息学院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最后,李洁部长肯定了信息学院率先开展思想大讨论的举措,高度评价了信息学院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对信息学院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