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校新闻网讯(政府管理学院供稿)11月3日下午,政府管理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洁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贾怀勤教授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题为“谈中国式现代化”首场专题报告。全院教职员工及部分学生代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  

   

刘洁书记传达了北京市、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导意见和部署安排。目前全国、全教育系统、全校都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完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四个结合”:与党章学习相结合、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与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相结合、与教师思政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学院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引导全院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于海纯院长通报了学院招生与科研工作情况,鼓励老师们要积极申报2023年度科研项目,努力提高学院科研水平,要求全院教职工贯彻落实“以学生为本”理念,潜心教学,希望学院教师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自己的学生,像对待自己的家一样来维护学院。最后于院长强调,全院上下一定要凝心聚力、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李明副院长对2023年“双一流”建设项目申报工作进行部署,并重申教学质量和学生培养的重要性,希望老师们结合期中教学评价,及时调整方向和进度,保证教学任务顺利开展。  

   

会上还对疫情防控工作、副职任用期满考核进展情况、学院搬迁方案、学系(室)主任选拔任用工作作出了部署。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