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活动

政府管理学院开展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行政教辅人员思想大讨论暨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校新闻网讯(政府管理学院供稿)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学院行政教辅人员管理服务工作能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7日上午,政府管理学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行政教辅人员思想大讨论暨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在宁远620举行。党委书记刘洁、院长于海纯、副院长吕维霞、副院长李明及学院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刘洁书记围绕大会主题及报告的十五个部分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了北京市和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要求。她指出学院要做好“四个结合”即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与思想大讨论相结合、与党章学习相结合、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围绕“九个深刻领会”和“七个聚焦”,实现师生学习全覆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会行政教辅人员在集体学习后,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展开讨论。与会教师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就如何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工作高质量发展分享了学习心得与工作构想。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就过去一段时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下一步的解决举措进行交流。与会行政教辅人员一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精通业务、提升能力,以一流管理服务贡献事业高质量发展。

于海纯院长充分肯定了行政教辅队伍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结合与会教师的交流分享,就大家反映的工作思考与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应。他指出,下一步学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坚持育人导向,做好制度建设,发挥“三全育人”作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于海纯院长勉励大家精诚团结、担当使命,在工作岗位上体现价值,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吕维霞副院长指出行政工作要注重学习借鉴、交流互通,做好与其他学院、不同部门、兄弟高校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工作开放性与实效性。李明副院长指出行政教辅人员要明确工作立场、坚持问题导向、秉持系统观点、增强斗争意识,履职尽责、守正创新开拓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刘洁书记最后表示行政教辅队伍是学院事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力量,全体行政教辅人员要运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做好广大师生的服务者、规章制度的执行者、事业发展的贡献者。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