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宣传部校工会联合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第2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3-05-11 浏览量:

校新闻网讯(宣传部工会党支部供稿)56日上午,宣传部校工会联合党支部在行政楼161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2次集体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党支部书记张小锋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纪检委员袁利新领学《求是》杂志2023年第9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原文。张小锋强调本次主题教育要中,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着力在学用结合、深化转化上下功夫,切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的问题,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袁利新强调各位党员要通过举办学校、机关党委以及支部举办的读书班、研讨会等深入交流研讨,完整准确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主要内容,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围绕讲话原文,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了充分学习交流。会议研究了支部主题教育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