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

调查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学系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3-05-29 浏览量:

校新闻网讯(政府管理学院供稿)5月25日下午,根据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教师意见和建议,在求索楼921会议室分别召开行政管理系和海关管理系调研座谈会,两个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洁主持。

(行政管理系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海关管理系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中,教师们踊跃发言,紧密联系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内容,结合学院发展现状,围绕支部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加强有组织科研、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多方面,检视存在的问题,分析短板和不足,积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针对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学院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积极回应和充分解答,同时对各位教师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充分信任及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本学期,学院领导班子践行一线规则,深入学系开展调查研究,发现和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坚决把握“深、实、细、准、效”五字诀,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贯彻落实,使理论学习向实践运用转化,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