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健同志生平

 

发布时间: 2011-03-16 19:01
浏览次数: 次 编辑:


徐子健同志生平

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徐子健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13152110分在北京不幸逝世,享年56岁。

徐子健同志195534日出生于江苏扬中。19791月毕业于北京对外贸易学院英语系本科,198712月获美国国际管理研究生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791月参加工作,担任北京外贸学院海关系英语教师;19837月担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企业管理系教师;199012月任国际企业管理系副主任;19943月任校长办公室主任兼“211工程”办公室主任;19973月任教务处处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211工程”办公室主任;19993月起任学校党委委员、常委,副校长。徐子健同志199212月晋升为副教授,199512月破格晋升为教授,是北京市社科理论百人工程人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徐子健同志长期担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领导职务,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倾注了自己的全部精力,受到了全校师生的敬仰和尊重;徐子健同志长期从事国际企业管理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有较深的学术造诣,在国内外有显著影响。他把一生都奉献给了我国的高等财经教育事业,为我校乃至我国的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为人坦诚正直、爱岗敬业、任劳任怨、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热爱学生、关心他人,为广大教育战线的工作者树立了光辉的榜样。他的逝世是我校的巨大损失。

徐子健同志的逝世,使我们失去了一位优秀党员、好领导、好教师、好同志,我们要深切缅怀徐子健同志,学习他无私奉献、克勤克俭的高尚精神品质。我们将永远怀念他。

徐子健同志安息吧!



 

返回专题页面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