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动 态

[快讯] 我校商院研究生参加青年歌唱家雷洋专场演唱会


发布时间: 2013-05-30 10:31    浏览次数: 次  编辑:编辑:张力为

校新闻网讯(国际商学院供稿)2013528日,国际商学院研究生一行40余人赴民族文化宫大剧院欣赏了“春雨·春晖”——雷洋独唱音乐会。“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映山红”、“茉莉花”、“唱支山歌给党听”,一首首经典曲目把大家带回那个激情澎湃的年代,优美的歌声带给大家艺术的享受。而歌唱者雷洋的个人成长经历则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为梦想不断努力、不断奋斗的精神。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内容有趣,乐于参加。听音乐会是一种享受,途中和同学们交流沟通也是很大的乐趣;更重要的是,同为青年人的雷洋能够有如此出色的表演,这和她长期的努力十分不开的。只要坚持梦想,不断努力,我们也能够实现自己的“中国梦”。

附:雷洋简介:

雷洋,国家二级演员,现任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女高音歌唱演员。于2009年获得“国际音乐家声乐比赛”中获得民族组金奖。近年来先后在建国六十周年大型文艺晚会等多项大型活动中演出。2010年,雷洋怀着对歌唱事业的更高追求,以“高龄考生”的身份毅然决定报考中国音乐学院的艺术研究生,并师从德高望重的著名声乐教育家、中国音乐学院教授邹文琴教授。经过三年的寒窗苦读,雷洋用实力展现自身完美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