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言中国梦

 2013-06-18 18:12:04
                     网友 信息学院:
 #中国梦# 青春如初春,如朝阳,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青春梦,我们的梦,贸大的梦!青年之于中国,如新鲜细胞之在身,如中国希望之于中国!身兼家园,奋然前行,回眸间,我们一同铸就青春,书写华章,辉煌贸大!中国梦,梦回中国!
 2013-06-18 18:11:44
                     网友 商学院:
 #中国梦# 2012年11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复兴之路”时提出的“中国梦”是否点燃了贸大学子们内心的“中国梦”?你有你的分化电工,我有我的文史经国;你有你的冷静沉稳,我有我的激情似火;你有你的严谨认真,我有我的青春飞扬,我在贸大,我为我的“中国梦”代言!
 2013-06-18 16:57:29
                     网友 外语学院:
 #中国梦#贸大人,今天你中国梦了吗? 习总书记说,中国梦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少年强则国强,青年梦也是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新世纪优秀的大学生,我们应该把自己的青春梦和中国梦结合起来。让我们为中国梦而奋斗终身,以此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2013-06-15 23:00:44
                     网友 公管学院:
 #中国梦# 风雨声入耳,天下事关心。作为青年学子,虽身处惠园象牙塔,心却远航于五洲国际。满腔报国热情,只愿中华复兴。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我们会用每一滴汗水铸就中国梦。圆梦之路漫漫,在求索;求真之征遥遥,在笃行。
 2013-06-15 22:59:49
                     网友 英院学院:
 #中国梦# 每人心底都拥有美丽中国梦,它传承着中华民族薪火相传的自强不息,承载着青年一代的责任与人生追求!生命因梦想而无比厚重,人生因梦想而飞扬热烈。作为祖国的新生力量,贸大学子坚定执着地不断探索与创新。“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中国梦终将在实践中枝叶繁茂,在不懈奋斗中开花结果!
 2013-06-15 22:59:31
                     网友 经贸学院:
 #中国梦# 青春飞扬,中国自强。11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领导班子重走复兴之路,点亮青年一代的中国梦。中国梦,我的梦。五千年民族魂,生生不息;一代代青年人,读书报国。青年梦,民族梦,中国复兴梦。少年强则国强,今日之中国梦,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作为21世纪的大学生,仰望星空,心怀梦想,内化素质,经世济民。愿贸大学子,逐梦远航。
 2013-06-15 22:59:12
                     网友 国关学院:
 #中国梦# 点燃中国梦,触动青春梦:2012年11月2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带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参观“复兴之路”展览,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进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阐述。走在时代前沿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始终在构筑育才梦的道路上,激活广大学子的青春梦、成才梦。
 2013-06-15 22:58:29
                     网友 中文学院:
 #中国梦# 恰青春惠园,梦想正好,岁月绵长,从诚信到博学的路上,是贸大学子在孜孜不倦地求索人生奥义,神色间是笃行于天地的坦然与坚持。中国有梦已然千年,而惠园新篇即将揭开,少年梦于书屋,青年梦于学府,壮年梦于征程,而中华梦于四海!你的惠园之梦又将往何方?无论梦在何方,这梦中有你,有我,还有uibe。
 2013-06-15 22:58:05
                     网友 金融学院:
 #中国梦#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复兴之路,提出“中国梦”,在社会上引起了一阵筑梦追梦的热潮。我们的青年梦是中国梦必不可少的部分,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梦圆则国梦圆;中国梦想立,旗帜遍九州;青年梦想筑,芳菲满惠园。让我们用梦想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UIBErs,今天就带着梦想上路吧!
 2013-06-15 22:57:42
                     网友 法学院:
 #中国梦#贸大中国梦,青春正能量。人们说九零后不够担当,可是,我也有“中国梦”。我的中国梦是中国真正骄傲地屹立于世界,我的中国梦是用我们的肩膀让社会能对我们九零后委以重任,我的中国梦是中国的孩子都能接受教育洗礼,我的中国梦是在贸大的四年学到的东西能为一生所用。中国梦,我们“醒来”之日,便是梦实现之时。
 2013-04-19 11:32:46
                     网友 马丁:
 #中国梦#找到一份好工作,建设美好小康社会!!
 2013-04-19 10:57:57
                     网友 我想要一个家:
 #中国梦#世界和平,中国和谐,社区和睦
 2013-04-19 10:56:59
                     网友 小小卒:
 #中国梦#创造机会平等的社会,扩大人才流通渠道,才可能实现中国梦。
 2013-04-17 18:28:25
                     网友 song2582821:
 #中国梦#一个宏伟的梦想,遥远而又真实,是天上的星辰却又触手可及。守着中国,怀着魅力中国梦
 2013-04-16 18:11:27
                     网友 竹子:
 #中国梦#中国梦,学子梦,贸大梦!
 2013-04-16 18:09:02
                     网友 学子梦:
 #中国梦#用“中国梦”凝聚强大精神能量,激励广大学生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材。
 2013-04-10 15:50:45
                     网友 中国梦:
 有梦想才能有有向往,有向往才能有追求,有追求才能有奋斗,有奋斗才能有成功。
 2013-04-10 15:48:45
                     网友 uibe:
 历史告诉我们,中华民族之所以迎来复兴的曙光,靠的就是一代又一代人的艰辛奋斗和埋头苦干。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让我们扎扎实实,脚踏实地,用勤劳的双手托起伟大的“中国梦”。
 2013-04-10 15:47:32
                     网友 lhh:
 #中国梦#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表示,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让我们扎扎实实,脚踏实地,紧紧依靠人民,用勤劳的双手托起伟大的“中国梦”、实现“人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