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国际统一私法协会秘书长来访我校并获聘我校荣誉教授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3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 摄影 玉君)2017331日,国际统一私法协会秘书长Jose Angelo Estrella Faria先生来访我校,并获聘我校荣誉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王稼琼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来宾。

圆桌会议

王稼琼校长首先对Jose Angelo Estrella Faria秘书长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我校国际化方面的特色。他指出国际统一私法协会(UNIDROIT)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法学特别是国际法领域是我校传统优势学科,也是我校的重点建设学科,多年以来,我校为社会培养了大批高素质的涉外经贸法律人才。作为唯一一所由教育部和商务部合作共建的大学,我校愿意在国际统一私法协会和商务部之间起到桥梁纽带作用。

Jose Angelo Estrella Faria先生对我校在法学领域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高度的评价。他指出法学院院长石静霞作为国际统一私法协会的执行理事会成员,在仲裁界具有很强的影响力。伏军教授在国际统一私法协会访学期间,其学术造诣和沟通能力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国际统一私法协会愿意和我校展开广泛的合作交流。

随后,王稼琼校长代表学校授予Jose Angelo Estrella Faria先生荣誉教授头衔。

国际统一私法协会(UNIDROIT)法律官员Neale H Bergman随行访问。法学院院长石静霞,国际处副处长李小萌,法学院教授伏军参加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