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苏格兰行政院长来访

发布时间: 2006年03月22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张议方)昨日上午,在诚信三层国际会议厅举行了苏格兰行政院长Jack McConnel到访我校的欢迎仪式。出席仪式的还有陈准民校长,苏格兰方面的代表,和几百位同学们。仪式上,首先由陈校长对McConnel先生进行了介绍。陈校长精彩的演讲活泼幽默,博得了同学们会心的笑声,也被McConnel先生评为温暖的欢迎辞。其后进行了现场的问答,由同学们提问,McConnel先生亲自回答同学们的问题。McConnel先生此行也为我们带来了苏格兰新天才计划(Fresh Talent: Working in Scotland Scheme),因此同学们大多提出了与此有关的问题。其中一位同学问到成功的关键是什么,而McConnel先生则笑着说是快乐。还有一位同学即将要前往苏格兰的院校继续学习,他请McConnel先生谈谈新天才计划。于是McConnel先生简单地介绍了相关政策和怎样吸引留学生。关于新天才计划主要是外国留学生从苏格兰院校毕业后可以申请在苏格兰居住、工作两年,拥有学位和工作双重经验。最后,McConnel先生和陈校长与部分同学亲切合影。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