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胡福印副校长接见出席外语文化节的各国使馆嘉宾

发布时间: 2007年04月1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 416日下午,胡福印副校长在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会议室接见了出席2007年外语文化节开幕式的各国使馆嘉宾。接见仪式由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金兰主持,国际处贺向民处长、国际学院曹红月院长、外语学院杨言洪院长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胡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出席开幕式的叙利亚、巴林、黎巴嫩、阿曼、约旦、也门、卡塔尔、索马里、阿盟驻华代表处、毛里塔尼亚、巴勒斯坦、俄罗斯、意大利、韩国、埃及、突尼斯、伊拉克、苏丹、摩洛哥、沙特、利比亚、科威特、越南等23个国家和国家组织的使节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化办学特色,希望各位嘉宾能关注经贸大学的发展,积极探索与我校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

阿拉伯国家驻华使团长、叙利亚驻华大使穆罕默德·海依尔·瓦迪代表与会的十国驻华大使、八国驻华使馆参赞及其他外交官讲话。他向我校领导、师生和所有参与组织文化节的人员表示深深的谢意,他强调外语文化节架起了我校和世界各国沟通的桥梁,突出了世界文化的多元性。他指出历年的文化节都受到驻华使团的好评,祝愿外语文化节越办越好,经贸大学越办越好。

最后,胡副校长同与会嘉宾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会见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