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澳大利亚、美国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启动多边合作

发布时间: 2007年04月2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英语学院供稿)2007427日上午,由澳大利亚Swinburn科技大学副校长Stephen ConnellySwinburn科技大学国际教育部部长Jim Carton、美国东北大学国际学院院长Janet Headily、澳洲全球文化教育暨贸促会中国区首席代表 Roger Li组成的代表团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林桂军教授亲切会见了Stephen一行,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贺向民、英语学院副院长王关富、英语学院院长助理俞利军教授陪同出席。双方就开展项目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友好亲切的交流。

图片供稿:国际合作交流处

随后Stephen副校长一行来到英语学院就中澳1+1/1+2项目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商谈。王关富副院长向外方介绍了英语学院的相关情况,院长助理俞利军教授就合作办学的一些具体事宜与澳美代表交换了意见。三方的会谈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果,中、澳、美三方大学一致同意今年9月开始正式启动1+1/1+2合作办学项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