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德国洛特林根大学Tobias Schütz教授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9日 编辑: 采访部1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2017年11月23日,德国洛特林根大学Reutlingen UniversityESB商学院主管学习事务院长Tobias Schütz教授来访我校。赵忠秀副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

赵忠秀对Tobias Schütz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校与德国洛特林根大学合作历史悠久,双方已经在学生交换和留学生学位项目开展了长期合作。我校与德国洛特林根大学2+2(3)双学位项目于2016年秋季学期迎来了第一批德国学生,并选拔了第一批中国学生参与其中。双方十分重视该双语双学位项目,并定期会面交流以保证项目的良好运作。

Tobias Schütz教授感谢赵忠秀的热情接待,表示洛特林根大学非常重视与我校的国际合作,此次访问就是希望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留学生交换项目加强合作,并就中德项目运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商谈。

我校商学院副院长戚依南,教务处副处长王小军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