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马来西亚吉兰丹大学校长来访我校并签署学术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27日 编辑: 国际处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2019年2月25日,马来西亚吉兰丹大学努阿智吉校长一行来访我校。蒋庆哲书记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来宾并签署学术合作备忘录。

49F83

蒋庆哲书记首先对努阿智吉校长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重视与马来西亚高校的合作与交流,在“一带一路”倡议和教育对外开放战略布局下,我校将会进一步加强与马来西亚高校的广泛深入合作。蒋庆哲书记表示,双方可以先从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开展学生交流互访,逐步建立多方面合作。

努阿智吉校长感谢蒋庆哲书记的热情接待,他指出中马建交45周年以来两国传统友好,同时马来西亚也是“一带一路”东南亚重要节点地区,学校非常重视与中国开展文化交流与合作,希望借此机会加强与我校的合作。

会见结束后,蒋庆哲书记与努阿智吉校长共同签署了两校学术合作备忘录。随后来宾参观了校史馆,了解了学校建校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国际处、国际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Abdul Aziz How Abdullah等随行访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