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德国国际合作机构驻华首席代表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2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德国国际合作机构驻华首席代表Thorsten Giehler来访我校,校长助理丁文丽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来宾。

丁文丽校长助理对Thorsten Giehler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贸大非常重视与德国国际合作机构长期以来的合作,特别是在援外教育培训领域。丁文丽校长助理指出去年双方合作举办的第二届中德论坛圆满成功,为推动中德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双方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上,继续保持和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促进共同发展。

Thorsten Giehler对丁文丽校长助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回顾了与贸大长达40年的友好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就暑期学校合作项目,未来联合研究、共同出版,以及与国际发展合作学院共同开展人才培养计划与丁文丽校长助理交换了意见。

德国国际合作机构公共事务经理王戈随行访问。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李小萌、国际经济研究院张海森教授、法学院助理教授姜龙参加了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