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西班牙加利西亚企业洲际高等教育学院校长率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4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5月13日,西班牙加利西亚企业洲际高等教育学院校长米格尔•安吉尔•埃斯科特•阿尔瓦雷斯率代表团来访我校,文君副书记在行政楼贵宾室接待来宾。

文君副书记对阿尔瓦雷斯校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她指出贸大与西班牙加利西亚企业洲际高等教育学院具有良好的交往历史,两校间开展了联合培养项目,并举办了一系列交流活动,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她表示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密切彼此关系,持续推动开展多领域的合作。

阿尔瓦雷斯校长对文君副书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在已经达成的合作基础上,深化两校交流,共同培养服务中西两国企业需求的国际化人才。

加利西亚企业洲际高等教育学院秘书长佩德罗•安东尼奥•奥特罗•埃斯皮纳尔、中国事务处处长玛丽亚•贝戈纳•贾马尔多•苏亚雷斯随行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外语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