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老挝教育体育部学生事务司司长Khamlusa NOUANSAVANH 率代表团来访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3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626日老挝教育体育部学生事务司司长Khamlusa NOUANSAVANH率代表团来访我校。丁文丽校长助理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来宾。

    丁文丽校长助理向代表团 简要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教育工作及我校与老挝高校的交流合作情况。她表示,我校致力于提高留学生培养质量,注重增强留学生的国际竞争力,此次代表团来访对增进老挝与我校友谊,拓宽交流合作渠道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Khamlusa NOUANSAVANH司长丁文丽校长助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随着中国综合国力的不断提升,中国已经成为备受老挝学生青睐的国家,他希望双方在以往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两国教育事业共同发展。

Thongmi DUANSAKDA副司长、老挝驻华使馆教育文化参赞Psoxay PSEPVILAYVONT先生等一行六人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此次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