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UIBE巴西FAAP商务孔子学院成功举办“中国商务礼仪”讲座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8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UIBE国际商务汉语基地供稿当地时间6月30日,巴西的Riberão Preto市商贸中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巴西FAAP商务孔子学院刚刚在这里成功举办完为期两个月的“中国水墨画画展”。现在这里再次人头攒动,人们兴趣盎然。原来,为宣传中国文化并配合我国“一带一路”工程的实施,我校FAAP商务孔子学院正在举办“中国商务礼仪”讲座。讲座由具有跨文化交际专业教育背景的中方院长朱晓姝教授、外方院长Lourdes Zilberberg女士和外方协调员Anna Pesce女士共同完成。她们不但为到场的听众生动地讲解了跨文化交际及商务礼仪知识,还和现场听众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互动。

巴西FAAP商务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朱晓姝进行现场互动

讲座收到了到场听众的热烈反响。讲座一结束就有当地企业的代表联系孔子学院,要求为他们企业提供跨文化交际方面的培训;更多的人索要孔子学院的宣传资料及咨询中文学习的事宜。

现场合影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巴西FAAP商务孔子学院通过举办“中国商务礼仪”讲座,向巴西人民展示了自己的独特风采,不仅让参会者对我校巴西FAAP商务孔子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是吸引了大批当地商务人士学习汉语的热情,建立起了汉语与商务之间的联系,从而为今后孔院的商务汉语教学打开了多元化的发展渠道。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