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UIBE巴西FAAP商务孔子学院中国水墨画画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8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UIBE国际商务汉语基地供稿当地时间6月30日,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巴西FAAP商务孔子学院举办的中国画家孙浩的水墨画画展在巴西Riberão Preto市商贸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我校巴西FAAP商务孔子学院外方院长Lourdes女士

本次画展历时两个月,累积吸引5000余名当地民众观展,分发宣传册5000多册成为当地文化生活中的一件盛事。西洋绘画艺术耳濡目染的巴西当地民众对古老的东方绘画艺术充满了好奇而别开生面的中国水墨画令他们大开眼界,赞不绝口。在画展闭幕式上,我校巴西FAAP商务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朱晓姝教授和Lourdes女士作为主办方对此次画展的承办方表达了感谢,并向到场的观众表示了谢意她们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让更多巴西民众了解中国,了解中华水墨文化的魅力

中巴两国同属“金砖五国”,随着中国倡导的“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落实,两国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入。我校巴西孔子学院充分发挥了传播中国文化的平台的作用通过此次“中国水墨画画展”有效的助力巴西当地民众对中国绘画艺术和中华文化的了解。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