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国际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30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10月25日上午,我校校长夏文斌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国际大学校长Irsaliyev Serik Aztayevich,双方就洽谈校际合作,联合成立中哈经贸学院,探讨《联合创建中哈学院协议书》等事宜达成了高度共识并签署两校合作协议。

关于阿斯塔纳国际大学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合作共建事宜,夏文斌校长表示愿意通过联合成立中哈经贸学院来进一步加深两校在经贸学科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并对两校的未来合作充满信心。Irsaliyev Serik Aztayevich表示,阿斯塔纳国际大学是是一所多科性私立大学,学校在商贸类学科教育方面成绩显著,希望今后能继续与我校加强沟通、深入合作,加快完善双方共建等相关工作。

在会谈间,两校共同签署了《关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阿斯塔纳国际大学联合创建中哈国际商贸学院的协议书》。

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此次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