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首席代表Tatiana Rosito女士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30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2019年10月22日,巴西国家石油公司首席代表Tatiana Rosito女士来访我校,参观我校校史馆并与蒋庆哲书记在行政楼贵宾室进行了会见。

蒋庆哲书记对Tatiana Rosito女士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介绍了我校主办的北京洪堡论坛的基本情况,指出该论坛是以绿色经济、文化传承为主题,为海内外学界、商界搭建的高端交流平台。今年9月第七届北京洪堡论坛在北京、成都、济南三地成功举办,我校期待2020年能够在巴西举办洪堡论坛巴西分论坛,届时欢迎巴西国家石油公司积极参与。

Tatiana Rosito女士对我校成功举办洪堡论坛表示祝贺,她表示很遗憾没能参加2019年北京洪堡论坛,期待未来能参加在巴西举办的洪堡论坛巴西分论坛。Tatiana Rosito女士详细介绍了巴西知名智库:巴西国际关系中心的基本情况,希望加强双方智库间的国际合作,通过智库合作推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职员滕跃随行访问。国际合作交流处,成都研究院相关负责同事参加了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