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我校来华留学生李隆鑫担任巴西访华代表团翻译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1日 编辑: 国际学院

校新闻网讯(国际学院供稿)应习近平主席邀请,10月24日至26日,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开启对中国的首次国事访问。此次巴西总统访华,随行包括外交部长、农业部长、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长等,另外,还有一支由110家巴西企业组成的代表团,他们在访华期间参与了中巴经贸合作论坛。此次论坛中,我校巴西籍来华留学生李隆鑫同学应巴西访华团邀请担任巴西来华代表团翻译。

    自2014年开始,李隆鑫同学先后在我校的预科项目、国际贸易本科专业学习,现为我校企业管理硕士研究生,精通中、英、葡语,学习刻苦努力,表现优异,积极参加学校及各项社会活动,堪称我校来华留学生的杰出代表。对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李隆鑫同学情有独钟,在今年同时得到清华大学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硕士学位奖学金资格的情况下,李隆鑫同学毫不犹豫的选择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继续深造,用李隆鑫同学的话来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我成长的地方,我也希望这里是我开始成功的地方。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