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希腊比雷埃夫斯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31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1025日上午,丁文丽校长助理会见了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校长Randy Frisch一行。丁文丽校长助理回顾了两校中外合作项目办学成果感谢西雅图城市大学为项目顺利推进所做出的积极贡献来宾介绍我校青岛国际校区的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期待能与西雅图城市大学在更多的领域开展合作Randy Frisch校长我校成立青岛国际校区表示祝贺,并对我校合作办学项目团队予以高度评价,赞赏我校在学生教育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出色工作承诺西雅图城市大学会继续加大项目的关注和投入

    西雅图城市大学中国项目主任许亚楠女士随访。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2019年10月25日,希腊比雷埃夫斯大学ANGELOS KOTIOS校长来访我校,丁文丽校长助理对KOTIOS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当前发展的基本情况期待双方在以往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联系,继续拓宽交流范围,开展更多的合作项目。ANGELOS KOTIOS校长感谢丁文丽校长助理的热情接待,他指出比雷埃夫斯大学所在的比雷埃夫斯港是中国海上丝绸之路的终点,也是中西文化交流的重要地方,期待双方发扬各自的经贸优势, 在学科建设,联合科研与智库建设领域开展合作与交流。

希腊比雷埃夫斯大学副校长PANTELIS PANTELIDIS,国际处处长CHRISTINA KONTOGOULIDOU,教导主任CHRYSOULA FRAGKOULI,研究员ADAMANTIA PANAGIOTOPOULOU随行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会见 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合影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