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阿塞拜疆驻华大使杰纳利·阿克拉姆先生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7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12月16日,阿塞拜疆驻华大使杰纳利·阿克拉姆先生来访我校,夏文斌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来宾。

夏文斌校长对杰纳利·阿克拉姆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国际化建设及留学生教育培养有关情况。夏文斌校长指出,改革开放使我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校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请进来”的号召,继续加强与国际伙伴的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共同发展。希望以此次杰纳利·阿克拉姆先生来访为契机,加强我校与阿塞拜疆高校在国际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杰纳利·阿克拉姆先生对夏文斌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是阿塞拜疆非常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特别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之后,中阿两国在众多领域开展了密切的合作,在今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中阿教育部长就共同推进中阿在教育领域的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研讨。杰纳利·阿克拉姆大使希望推动阿塞拜疆的大学和贸大之间的交流与往来,诚挚邀请贸大师生访问阿塞拜疆。

阿塞拜疆驻华使馆一等秘书Hamlet Akbarov、大使助理黄春燕女士、Nilufar Zeynalli陪同访问。我校国际学院、国际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