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我校约旦来华留学生参加“一带一路”青年绿色使者对话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2日 编辑: zym

校新闻网讯(国际学院供稿)6月25日,由“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联盟(BRIGC)主办的“一带一路”青年绿色使者对话活动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共建“一带一路”国家青年对全球环境问题的理解和交流,促进青年对共建绿色丝绸之路的参与,提升青年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知识、能力和水平。来自中国、巴基斯坦、约旦、泰国、印度尼西亚、卢旺达、刚果(金)、塞拉利昂等16个共建“一带一路”国家的100余名青年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活动。

   

我校MOFCOM项目学员、约旦籍国际经济专业博士研究生MARWAN ADEL MUHY EDDIN TAWILEH(学号:DE201960007,在京参与了该对话活动并在现场作为代表上台发言,同时获得主办方办法的“一带一路”青年绿色使者对话多样性保护与气候行动"证书。这是我校来华留学生积极参与社会重要活动,并结合自身经历和所学专业,对“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土地利用、城市规划、企业社会责任等如何助力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应对气候变化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我校来华留学生在环境保护中的责任与担当、提升公众环境意识的积极态度。 


 

 


媒体网站新闻链接:

https://www.yidaiyilu.gov.cn/xwzx/gnxw/178788.htm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