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贾怀勤为联合国统计研讨班授课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4日 编辑:

贾怀勤为联合国统计研讨班授课

校新闻网讯 20211123-25日,中国国家统计局、联合国统计司、联合国贸易发展会议与世界贸易组织合作举办“国际贸易统计和经济统计综合应用”国际研讨班。我校商学院荣休教授贾怀勤应邀在24日上午讲授“数字贸易测度”专题。

这是世界进入数字经济时代以来举办的一次重要培训活动。

培训对象是中国一些亚洲国家涉及货物贸易统计服务贸易统计和数字贸易/跨境电商统计的官员。国家统计局有关干部在本局主会场听课。海关总署和商务部有关司局的干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统计局外经处干部,各地海关干部在线上听课。一些亚洲国家80多名官员也连线参加培训。

来自有关国际组织外国政府机构的16专家与6名中国专家学者担任主讲。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