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第五届十佳志愿者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1日 编辑: 采访部3

校新闻网讯(记者 邓雅玮 摄影 邢艾巍)11月30日18:30,由共青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志愿服务中心承办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五届十佳志愿者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团委办公室主任陈玲、保险学院分团委书记鲍创、信息学院分团委书记黄伟钊、外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张烨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主办方展示了15强介绍视频。视频中,志愿者们概述了个人志愿经历,阐述了自己对志愿的理解。他们用青春鼓动热爱的脉搏,用微笑填充温暖的空缺。志愿者们将公共精神具体化,以行动促发展;将个人价值最大化,以微光照征程。

此后,15位志愿者依次进行答辩。志愿者们首先进行了5分钟的自我展示,并回答了评委的提问。国际商学院张洪宇表示,不愿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要奉献自我、实现社会价值;公共管理学院吕明珠提出,要跳出“75小时”制度,将志愿作为持续终身的事业;国际商学院刘虹说,她从同情到同理,从传统到创新,在志愿中遇见了更大的世界;英语学院杨雨芹指出,她将以厚劲之心,尽绵薄之力,一砖一瓦构建自己的理想世界;国际商学院褚苓衫表示,不论寒冬炎夏,不惧披星戴月,她将担责任尽义务,用心对待每一项志愿……信息学院马正立、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景嘉钰、外语学院何林岭、国际关系学院王瑾钰、国际商学院李滴、信息学院何梅、国际商学院刘祺、英语学院李敬祺、保险学院喻贤杰、国际商学院雷波也依次进行了答辩。

34460

参赛志愿者们全部完成答辩后,活动进入现场投票环节。此后,校团委办公室主任陈玲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陈玲指出,与往届大赛相比,本次大赛参赛选手所属年级偏低,平均时长较长,参与项目多元性较强。陈玲希望志愿者们的志愿工作可以从浪漫阶段、精确阶段成长到综合运用阶段,发挥自己的力量去做更多有意义有价值的志愿工作。

17237

活动最后宣布了“十佳志愿者”的最终结果,评委和参赛选手上台合影留念。至此,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五届十佳志愿者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360E6

附获奖名单:

十佳志愿者 喻贤杰 李滴 雷波 何林岭 景嘉钰 吕明珠 刘虹 刘祺 张洪宇 马正立

最佳人气奖 吕明珠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