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STORM”杯2017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七届HERO DREAM啦啦操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6日 编辑: 采访部1

校新闻网讯(记者 赵鑫虎 摄影 王秉乾 韦东含)1231900,“STORM”杯2017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七届HERO DREAM啦啦操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办。北京市大体协健美操与艺术体操分会副秘书长、北京工商大学教授王立红,啦啦操国家级裁判、首都体育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王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中学、国家级啦啦操教练员刘洋,国家一级社会指导员、CCTV5健身房主教练迟小鹏,北京联合大学张语佳,国家一级裁判、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体育部裁判长于悦,国家一级裁判、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体育部副裁判长范恺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3D880

作为开场,由我校爱乐乐团演奏的乐曲《星球大战》为比赛奠定了轻松诙谐的气氛,而接下来的校啦啦队表演则以其热情洋溢与高标准的动作,吸引了全场观众目光。随后开始规定动作环节比赛,全部参赛队伍在相同音乐中表现不同主题、不同风格的规定成套动作,由评委给出艺术分与完成分,综合二者分数得出最终成绩。


中文学院首先登场,演员身着印有国旗的“中国红”服装登场,舞步灵动、腰肢舒展,尽显青春本色。法学院表演队列整齐,随着跃动的旋律舞蹈,步调时迅时缓,展现优美身姿。英语学院节目中,快节奏舞步贯穿全场,引发接连不断欢呼声。随后,信息学院、国际关系学院、统计学院、保险学院、外语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金融学院国际商学院也献上精彩表演。节目设计新颖巧妙,队形变换丰富,侧空翻与单人托举接连出现。其中,金融学院的表演融入多舞种动作,拥有极大舞台表现张力,获得全场最高分。

串场节目中,首都体育大学啦啦操队献上精彩演出,多次表演空中转体720度,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高水平啦啦操队伍造型别致,六朵金花绽放在舞台六处,光彩照人。英歌赛十佳选手韩雨佳、朱俊宇的歌曲《see you again》,结合空灵的唱腔与充满韵律感的说唱,快慢张弛有度。此外,“STORM”流行舞舞蹈工作室、北京科技大学特邀表演嘉宾、我校街舞社、吉他协会成员也带来B-Box、歌曲《Can’t take my eyes off》、《追梦赤子心》等节目,不仅舒缓了比赛紧张氛围,还加强了比赛观赏性。

50EE9

在自选动作中,11支参赛队伍各展风采,以“HERO DREAM”为主题进行原创表演。信息学院节目《醉生梦死》,别样诠释杨玉环英雄梦。两名演员缠绵翩跹的舞步,将唐明皇与杨贵妃之间凄美爱情故事展现得淋漓尽致。统计学院表演《超越自我的英雄》,讲述从自我束缚中解脱的女英雄走向成功的故事。金融学院节目《千年之约》异域风情服装光鲜亮丽,再现了一批批中原人在大漠戈壁挥洒汗水,将青春奉献给丝绸之路的场景。保险学院《木兰的新衣》将民乐与街舞结合,传统与时尚碰撞,突出“英雄造时势”的主题,表达对英雄木兰的回望与致敬。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法学院、英语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外语学院、国际商学院同样呈现了一幕幕精彩的英雄故事,激动人心。最终,金融学院摘得本次比赛桂冠。


本届啦啦操比赛充分展现了贸大学子的多才多艺,正如评委在点评中说道:“我校学生博学而多才,完美地诠释了啦啦操表演艺术内涵,表演情节设计巧妙,为观众展现了11场精彩的故事。”

体育部胡动旭、校团委杨克玲、体育部古振宇、范恺、信息学院分团委书记黄伟钊、信息学院叶潇舟、国际关系学院陆闯、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田野、保险学院鲍创、金融学院顾新宇出席比赛。

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体育部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会体育部承办。

奖项分布:

一等奖:金融学院

二等奖: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信息学院

三等奖:外语学院

保险学院

国际商学院

优秀奖:法学院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英语学院

统计学院

国际关系学院

最佳编排奖:金融学院

最佳创意奖: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最佳表演奖:国际商学院

最佳潜力奖:保险学院

最佳音乐奖: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体育风尚奖:统计学院

最佳规定动作奖:外语学院

   啦啦操之星:王昆(信息学院),王嘉宁(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啦啦操人气之星:周真伊(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