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风华正茂,“e”彩纷呈:贸大第十九届IT文化节闭幕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6日 编辑: 采访部4

校新闻网讯(记者 梁浩嘉 摄影 顾博之)十九年薪火相传,文化节异彩纷呈,12月4日晚18:30,由我校信息学院团委学生联合会主办的“风华正贸 E彩纷呈”第十九届IT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宁远三层会议厅举行,这次闭幕式也是本届IT文化节的收官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信息学院院长冷柏军教授,分党委副书记高玲、张志娟,分团委书记黄伟钊、辅导员叶潇舟、张延红,凡普金科集团易健康、康品品以及演出嘉宾孙峥、坏爸爸乐队等。

开场前,回顾短片带着现场观众重温了本届文化节各种标志性活动,同时也有社会各界人士为本次闭幕式送上祝福。信息学院院长冷柏军教授在致辞中表示本届IT文化节成果斐然,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发扬并预祝本次闭幕式圆满成功。

晚会由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的漫有引力动漫社带来开场舞蹈《butterfly graffiti》,随后摇滚乐队坏爸爸乐队成员金虎、褚乔现场演绎《come together》《欲罢不能》以及新歌《鲜衣怒马》,将气氛推向高潮。两人吉他奏鸣铿锵,现场气势惊人,充满感染力的歌声震撼了整个舞台,演唱间穿插的风趣互动更让观众笑声连连,三首歌唱罢,全场掌声雷动。

在接下来的表演中,来自陈印泉、王露琪的相声《坐地铁》与信息学院2017级趣味组合雪飞带来的双簧《大话惠园》分别以北京公交和贸大生活为主题,两组演员以高超的语言技巧和表现能力将作品的喜剧效果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不时爆发出巨大的笑声,信息学院2016级学生带来的话剧《贸大第一届修仙大赛》生动展现了大学生的熬夜困境,妙趣横生,让观众们捧腹不已。街舞社《HIPHOP HOORAY》以动感的音乐和舞蹈营造出的舞台效果征服了全场观众,而信息学院李子康、高思佳所演绎的一曲《凉凉》,男声清亮,女声婉转,博得满堂喝彩;去年十佳歌手袁天骄演唱的《forget you》以及表演嘉宾主播爱果汁的VIP带来的《成都》更是为晚会添上了一抹独特又温暖的色彩。

魔术师孙峥带着《创意魔术秀》第二次来到IT文化节的舞台。虽然身体抱恙,但孙峥依然以幽默的小魔术与大家分享魔术的乐趣与魅力,“魔术的趣味就是要让人在那几秒里觉得快乐。”魔术秀的最后,他更是以电台音乐满足现场观众随口提出的歌曲愿望,神奇展示惊艳全场。

Team spark火星男团压轴登场,七位唱跳俱佳的男团成员共同带来双主打《no way》《baby baby》,动感歌舞燃爆全场,现场有许多他们的粉丝,狂热的欢呼与掌声让观众们更加感受到这支帅气男团的魅力。

表演期间,本次IT文化节海报实拍大赛、电竞大赛、数据分析大赛、配音大赛、信息检索大赛等五项赛事为参赛选手颁发奖项,嘉宾易健康、康品品、高玲、张志娟、叶潇舟为选手们颁发奖品与证书。幸运抽奖与考验默契的“你演我猜”游戏环节也同样为活动增添了许多趣味,在场观众或翘首期待、或捧腹大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随着游戏环节的结束,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也接近尾声,历时一个多月的第十九届IT文化节系列活动完美落幕。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