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百团大战”,激扬青春:我校社团招新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28日 编辑: 徐洋

校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徐洋 摄影 董思佳)2018年9月27日上午11:30,我校一年一度的“百团大战”活动在虹远小广场拉开序幕。“百团大战”是各社团为招收新会员、新干事进行社团展示的活动,为全校学生提供了结识伙伴、培养兴趣爱好与锻炼技能的平台。

508C9

参与本次“百团大战”活动的社团类别众多,涵盖学术类、兴趣类、公益实践类、艺术类、体育类等。在活动现场,各类社团的展示精彩纷呈。数学协会整合数学资源,打造数学学习平台,吸引学生加入数学的头脑风暴;剑道社的竞技表演中,会员穿盔戴甲,彼此较量,一招一式尽显高雅气质;吉他协会的深情弹唱引人驻足欣赏,掌声、叫好声接连不断;惊峰户外运动协会的现制美食也让人循香而来;UIBE爱乐乐团天籁飘飘,书画协会墨香阵阵;心理协会准备了房树人心理测试小游戏,社团成员耐心细致地向在场学生解答测试结果、普及心理学知识,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对心理学的兴趣;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向来往学生介绍讲解了手语学习、校内义诊、急救培训等活动。精彩的展示过后,各社团也引来了学生的踊跃报名。吉他协会新会员、国际商学院2018级学生冯汇康说道:“这些社团里我最喜欢的是吉他协会,希望未来在吉协收获音乐和友谊。”


活动的精彩得益于各部门对本次活动的充分准备。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下,各社团提前划分场地、搬运器材,贸大社团联合会负责维护现场秩序,保障了活动顺利进行。

“百团大战”由共青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指导共青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共同主办,全校75个社团承办。活动传承了社团文化、发扬了社团精神,展现了贸大学子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