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法学院举行2018级本研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13日 编辑: 安秀英 高天昊

校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安秀英 摄影 高天昊)20181012日星期五晚,我校法学院在宁远楼三层报告厅举行了以“遇见”为主题的2018级本研联欢会。法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莉、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涂帅与2018级法学院本研全体新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59B86

“世间一切都是遇见”随着主持人循序渐进的介绍,本研联欢会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上场的是ChildCrew街舞社,他们带来的舞蹈《Love On The Brain》用劲爆的歌曲与有力的舞姿展现了街舞社的风采。热烈的掌声过后,一段柔美恬静的琴声响起,表演者张岚以自弹自唱的方式为观众带来了一首动听的《Almost Lover》。接下来,朱宏与李梦玲共同演绎了一曲《Sing And Song》。男生低沉的嗓音与女生清亮的歌声互相应和。随后朱宏为观众带来了独唱歌曲《Turninng》。

5B0CB

大明王朝天下第一疏《海瑞上疏》在法学院的迎新晚会上也被重新演绎。表演者刘威廉身着明代服饰,以rap的形式加上独具演绎特色的视频为观众呈现了幽默版的《海瑞上疏》,体现了海瑞为大明的江山社稷与天下苍生而忧的情怀。

742D4

“我喜欢暖冬的太阳,我喜欢初春的青草”。伴着轻快的钢琴声,合唱团演唱了《我喜欢》一曲。高低声相配合,男女声相映衬,辅之以轻声哼唱,为观众展现了一幅柔美的画卷。紧随之后的便是由梁文静、任美羽、郭一贝、陈飞洋以及程嘉雯带来的舞蹈琴筝合奏《大鱼海棠》。钢琴的铿锵、古筝的悠扬与舞蹈的柔软相结合,为观众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接下来,黄紫韵与刘立菲、李吴恩和关玲分别演唱了钢琴曲《我要我们在一起》和《My Heart Will Go On》。

善待主持,从你我做起。由李明达带来的脱口秀《酷乐酷秀》以幽默的口吻调侃了自己“贫穷”的人生,鼓励大家勇敢地去追逐梦想。紧接着,王建宇、张佳晖、崔映雪、何梁昕以及张凯月带来了街舞《Retro Future and DDU-DU DU》。

“榫卯!榫卯!”伴随着热烈的呐喊声,中国有嘻哈人气选手辉子、白佳和疯猴儿登上舞台,瞬间点燃现场气氛,他们将晚会带入了高潮部分。观众们跟随着有节奏的音乐与强有力的rap而律动,他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为榫卯音乐加油。辉子等人接连演唱了四首歌曲,包括其成名曲《Time》。榫卯音乐团队成为法学院迎新晚会的最大亮点。

68142

晚会的最后,古典舞《礼仪之邦》与朗诵《信仰》做出了对贸大法律人的深情诠释。至此,迎新晚会落下了帷幕。此次法学院本研联欢会同时也是法学院成立四十周年庆典。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他们将秉着对法学的热爱之心在追逐理想的道路上勇敢前进,任重致远。

5C7EC

此次活动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会主办,文艺部承办。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