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我校2018-2019年度新社团成立答辩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0日 编辑: 邱鲲旭

校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邱鲲旭 摄影 林宇晗)20181191830,新社团成立答辩大会在宁远楼三楼国际会议厅顺利召开。校团委社联指导教师黄伟钊、保卫处办公室陈磊、校长办公室吴倩和外语学院教师段子忠作为答辩评审出席本场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进一步审核完成初审和复审的12个新社团,确定最终名单,从而为我校社团注入新血液,为学生活动提供新平台。此次答辩会分为规则陈述、社团介绍与答辩、选票回收三个环节,综合参考评审老师和所有到场社团代表的投票和打分决定最终结果。

2A710

大会开始前,黄伟钊在肯定了发展壮大我校社团的构想后提出了“严格考核、科学评估”的要求。他希望通过本次大会评选出真正有利于学生成长发展并符合学校工作部署要求的优质社团。社联办公室副部长刘研硕陈述答辩规则。

5626A

以兴趣爱好为基础的社团构成了本次大会的主力军。Me电竞社、Song说唱社、相声小品协会以及嗨剧社在答辩的过程中都展现了发扬所属项目本身优势、充分挖掘社团背景文化、正确引导学生成长的决心。其中,Me电竞社的代表发言人在被问及如何处理电竞与学业的平衡问题时,提出了下设“学业督察部”的解决方案,力争在合理疏导学生对电竞的热爱的同时,保障社员的学业不受影响,得到了评审老师的肯定。

5DF61

对外经贸大学励媖协会、对外经贸大学杉树社以及咨询就业服务社Consulting Club分别以培养女性领导能力、增强学生职场必备技能和针对世界顶级咨询公司面试培训为侧重,拓展了贸大学子的职业适应能力。充分利用校外资源、已经建立成熟的对外联系是它们共同的优势所在。

59BAD

体育健身类的社团以毽球协会与健身协会为代表,发出了强健体魄、追求完美的号召,希望用“科学的训练方法、基础的训练动作”使更多的学子能够亲身体验到体育的魅力。而Esperanto世界语青年汇则以学术为导向,以推广世界语为主要目的,期盼代表贸大人走在中国世界语教学的前沿。平安贸大志愿者协会的发起人则洞见了校园内安全的警示与接收不对等的问题,抱着公益的初心、服务的诚意,致力于打造服务贸大学子的第一品牌。

3D0AB

全体社团分别展示完毕后,到场的各社团代表进行投票,并将于一周内公布核准成立新社团名单。

本次大会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