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我为美化校园献一份力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8日 编辑: 教辅总支

校新闻网讯(教辅总支供稿)春风送暖,万物复苏。2019年3月13日下午2:00,教辅总支和后勤物业中心党总支在我校0号楼前开展了种植活动,共30多名党员参加了活动。据教辅总支副书记刘志宏介绍,“我为美化校园献一份力”的主题活动曾经在信息处支部就已经组织过两次,今年应是第三次举办,随着教辅总支成立,党员队伍的壮大,集体力量也更加强大。

11ED7

    尽管已经是连续三年开展这项活动了,仍然有新加入的同志是第一次干,在“老师傅”的传授下,也很快掌握了松土的技能。一方面,党员同志们为美化校园出了一份力,另一方面,长期伏案工作的党员同志们也借着劳动的机会活动活动筋骨,出出汗。虽然是辛苦了一些,心情还是很愉快地。

15501

    同志们在劳动过程中发扬互帮互助的精神,在整个翻土过程中配合默契,经过1个多小时的团队协作和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翻土工作,得到了园丁师傅们的好评“你们干的不错、很好!”,同时同志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快乐感。让我们一起期待播种后的美丽景色。

DA42

在这次教辅总支及后勤总支的党员们利用工作之余与大自然进行的一次亲密接触过程中,大家对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和环保意识有了新的体验和认识,集体团队协作氛围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同时也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文明、绿色、和谐”的校园建设贡献了一点儿力量。

11363

通过连续三年的义务活动,我们更加意识到,校园要靠我们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去维护,才会更美丽,只要有一股坚持不懈的精神,长期保持下去,就能够让校园美丽起来!

F555

    因此,今年我们再一次向全校的师生员工发出倡议:希望全校每一名党员和群众行动起来,用自己的双手为建设美丽校园奉献出一份微薄之力!

    我们的口号是:“我为美化校园献一份力!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