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阳春三月吹响青春集结号:42个社团春季招新一展学子风采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5日 编辑: 杜蓓 于溅溪

校新闻网讯(记者 杜蓓 摄影 于溅溪)春意,是生机的吐露;阳光,是活力的绽放。3月13日11:20,贸大学子迎来了2019年社团春季招新活动。虹远小广场上,42个社团争相向来往学子展现风采:艺术类社团或热烈奔放或优雅淡然,体育类社团恣意展示高超技艺,公益类社团积极与观众互动其乐融融,学术类社团静立细思耐心讲解……不同社团风格迥异,展现了贸大学子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

吉他协会的表演首先令虹远西路热闹起来,吉他与鼓点有力的碰撞迅速点燃了现场气氛。许多学生瞬间被热烈的乐声吸引,和着节奏打起了欢快的节拍。随即,爱乐乐团的社员缓缓拨动琴弦,小提琴与大提琴的合奏悄然拉开序幕,乐声婉转悠扬,清雅动人。伴随着乐点,灼艺动漫社和街舞社的社员们跳起了舞蹈。一边是日式的软萌可爱,一边是街头的动感激烈,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却都展现了属于青年学子的朝气蓬勃。

体育类社团则尽情展示了高超的技艺。滑板社的社员们踩着滑板展示一组组惊险动作,风影滑轮社社员则穿着滑轮鞋游刃有余地绕过一个个障碍物;剑道社的社员手执长剑,身着古衣,挥剑洒脱,悠然自得;散打社的社员拳套挡板在身,出拳凌厉,酣畅淋漓;高尔夫协会的社员摆出练习道具提供现场体验的机会,耐心教导,认真讲解;野马棒垒协会的社员进行双人组练习,投球恣意,接球沉稳。精彩的展示使得来往学生纷纷驻足观看。

而现场活动参与度最高的当属公益类社团。学生社团联合会设置了小游戏——限时夹玻璃珠、正话反说。贸大学子跃跃欲试,欣然加入游戏的队列之中。心理社邀请观众两人一组进行“你画我猜”的比拼,在欢声笑语中探索心理知识的奥秘。趣味小游戏令学生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更加深刻地了解社团信息,也为招新活动增添一抹亮色。

不同于歌声舞动、竞技游戏,学术类社团在静中彰显思考的魅力。七星象棋社和围棋社摆出了棋盘,悠然自得展开了对弈。UI READING、北海文学社的社员细细铺好海报,以姜太公钓鱼之姿,静等心悦文学之人的加入。不时有学生上前询问,社员们便耐心讲解,从容自然,在热闹的招新活动中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纵眼望去,学生们或参加游戏欢笑连连,或观赏竞技表演呐喊阵阵,或驻足细观对弈,或细听社团介绍。蓬勃的青春朝气与生机勃勃的春日美景交融,绘成了最动人的招新图景。

 本次社团招新活动由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活动传承了社团文化、发扬了社团精神,展现了贸大学子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