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唱响十佳,畅咏惠园:“土星归来”第30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海选火爆开锣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6日 编辑: 梁铭 于溅溪

校新闻网讯(记者 梁铭 摄影 于溅溪)324日下午1730分,土星归来”第30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海选在虹远小广拉开帷幕。本场海选采用线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共计133名选手参加,最终角逐出5名选手晋级复赛。

1916C 

初春风料峭,明月夜添寒,三月的惠园,户外尚有些许凉意,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未受影响。活动伊始,助阵嘉宾吉他协会献上一曲摇滚,率先将舞台点燃。主持人正式宣布海选开始后,选手们接连登场,悠扬的歌声随之在惠园中四散开来。不久,舞台各侧便被渐渐围聚的人群填满,报名处也排起了长龙。

617C4 

来自16级俄语系的2号女生将爱好和所学结合,首先为观众带来一首中俄双语版《贝加尔湖》,秀起了外语范儿;“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当山峰没有棱角的时候,当河水不再流”22号、123号等选手们接连演绎的主题曲,唤起了追剧女孩们的记忆,也引发了现场评委的共鸣;《堂吉诃德(音乐剧选段)》《盘他》《酒醉的探戈》等多种类型和风格的曲目层出不穷,折射出贸大学子的广泛爱好和才华,令许多在场观众大为惊叹。

58787 

期间,评委老师们对选手们的音色音准、情感处理、台风仪态等惊艳之处多次予以肯定。同时基于自身深厚的音乐素养,结合现场选手的发挥,在选曲、咬字、持麦等细节问题上分享了专业意见。

街舞社的助场表演,以动感的音乐和婀娜的舞姿唤起观众的阵阵喝彩,将现场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

55741

晚上九时许,海选临近尾声,虹小的人群却越围越紧密。有的同学刚下自习,被路上的灯光和歌声吸引,好奇地停下脚步;有的方从旁边熄灯的操场退出,怀里还抱着球,在人墙中踮脚张望;还有的和前排的环卫叔叔们一样,终于完成了一天的工作,坐享半刻清闲,小小犒劳自己。

星光灿烂的舞台上,女儿拨通了远方的视频,为父母的结婚纪念日送上真诚祝福;下班后匆匆赶来的16级学长,身上的西装还没来得及换下,以《答案》向研二学姐表达相守五载的感动与珍惜;携手登台的两位好友,在《情深深雨濛濛》中细数往日种种,为七年的友谊再添一个闪光。

2EA34 

最终,海选落下帷幕,得分前五名选手斩获晋级门票。在即将到来的复赛中,他们将与另十五名从院赛脱颖而出的选手同台竞技。让我们继续相约十佳,等待“回归”。


附:海选晋级复赛名单

118CF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