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魔法之夜 童心飞扬︱第22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01日 编辑: 张天齐 董思佳

校新闻网讯(记者 张天齐 摄影 董思佳)2019年5月31日18:30,第22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于我校宁远楼三层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十佳社团和百米长卷大赛的颁奖活动为主线,以颁奖典礼的形式为全校师生打造了一场别致的视听盛宴。

35C3A

在视频简介后,众社团依次登台,献上了风格迥异而又精彩纷呈的表演。吉他协会Silence乐队首先上场,在吉他、贝斯、架子鼓的交织下,演绎了一曲《我还年轻,我还年轻》,凸显了青春的热情与对自由的渴望。随后,热可乐乐队的三位成员合唱rap《star》。嘻哈俏皮的风格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独有的乐观与活力。欢笑过后,风格一转,校“十佳歌手”获得者李昊临深情演唱了《你给我听好》。婉转的曲调和真假音的巧妙转换赋予了歌曲复杂的情感变化。他全情投入,似是用歌唱在与自己对话。“你给我听好,想哭就要笑”诠释了在失落时刻达观面对生活的勇气。歌曲终了,台下掌声不断、叫好连连。在此之后,合唱团全体成员身着素衣,带来合唱《彩虹》。伴随着似湖水般柔和的钢琴声,流云般清秀空灵的女声与远山般沉稳厚重的男声此起彼伏、相得益彰。在唱段之间还别出心裁地插入《送别》的伴奏旋律,更显得一波三折、意韵深远。歌曲含蓄悠长,缓缓的吟唱声不知不觉地将观众们带入了游子思故乡的情愫中。抒情过后,舞蹈登场。风影轮滑社将速度与技巧完美结合,在歌曲《刀剑如梦》的伴奏下,进行了与歌曲同名的轮滑表演。他们队形整齐而又变化繁复、动作优美而又技巧丰富,最终以撮唇吹笛的动作作结。舞蹈整体风格飘逸,表演者脚踏轮滑鞋,来去如风,仿佛小说中的侠客。街舞社压轴登场,带来freestyle表演。三名成员的动作如行云流水般顺畅迅捷,用优美的形体将青春时纯真奇妙的梦想展现得酣畅淋漓。

  在节目表演之余,穿插进行了“盛放青春”Vlog视频创作大赛的颁奖环节。三等奖作品《My Beautiful Day》,从生活中的细节入手,记录了自己平凡而值得回忆的一天。二等奖作品《国外路人眼中的中国》角度新颖独特,站在外国人的视角,诠释了中国文化传播的成就与不足。一等奖获奖作品《火锅牙膏两开花》紧扣火锅牙膏,幽默而不失深意,从生活中的平凡小事中发掘出了许多亮点,在本次大赛中赢得点赞无数。此外,本次晚会还公布了十佳社团与“百米长卷”大赛获奖协会名单,并设有抽奖环节。现场气氛热烈,互动不断。

    “纵使青春流去,也依然怀着最纯真的初心,继续前行。”本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将“魔法之夜”和“童心飞扬”两个主题融为一体,回顾与总结了我校社联与社团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并表达了对未来的希冀,也为社团文化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取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

附:获奖名单

十佳社团获奖社团名单:

心理协会、国旗护卫队、街舞社、爱心社、UI READING、朗诵主持团、西部协会、羽毛球协会、合唱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

“百米长卷”大赛获奖协会名单

一等奖:风影轮滑社

二等奖:国旗护卫队、野马棒垒协会

三等奖:蚂蚁车协、民族文化交流与促进协会、chill滑板社

优秀奖:嗨益青年公益创想协会、心理协会、书画协会、childcrew街舞社

“盛放青春”Vlog视频创作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火锅牙膏两开花》

二等奖:《国外路人眼中的中国》

三等奖:《My Beautiful Day》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