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我校田径队在首都高等学校第57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06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体育部供稿 摄影 魏琬欣 于溅溪)5月12日,16日至19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协办、北京地质大学承办的首都高等学校第57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中国地质大学隆重举行。

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来自首都70多所高校的近2000名运动员参加了甲、乙、丙三个组各项目的角逐。我校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22所院校同分在乙组参赛。

我校派出的29名运动员在赵广银和李川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5天激烈的角逐,共获得2枚金牌,1枚银牌,3块铜牌。

校田径队队员王佳葭以打破我校纪录的成绩获得了女子乙组800米和1500米冠军。队员刘龙跃以打平校纪录的成绩获得了男子乙组800米得季军。本次女子接力取得近几年来的重大突破,4×400米以0.4秒之差屈居第四,与奖牌失之交臂。相信在今年的秋运会上,队员们将再创佳绩!

最终我校田径队取得了男子团体总分第9名、女子团体总分第7名、男女团体总分第8名的骄人成绩。

此次我校在市运会的优异表现离不开田径队教练组与运动员的积极备战。我校田径队在赛前个月就集中组织了训练。教练组合理安排训练内容,让拥有丰富大赛经验的老队员带领刚刚入队的新队员进行卓有成效的针对性强化训练。比赛期间,队员们克服舟车劳顿、天气燥热、休息不足等不利条件,互相鼓励,挑战自我,为学校及个人的荣誉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淋漓尽致地体现了贸大学子不畏困难,互帮互助,永争上游的优良作风。

本次校田径队的顺利出征还要特别感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体育部提供的大力支持与后勤保障。体育部主任严峰在赛前发表了提振士气的动员讲话,并亲自带队参加5月18日的开幕式。赛后,严峰主任还到运动员休息室看望运动员,给予了运动员极大的关怀。

感谢我校田径队队员在此次市运会为学校增光添彩,也希望队员们总结经验,继续发挥奋力拼搏的精神,再创佳绩,为贸大田径队续写辉煌!

欢迎有兴趣加入田径队的同好联系校田径队队长(微信/手机:13983207941),和这支有趣温暖的队伍一起并肩作战。

动员大会合影

部分队员合影

比赛掠影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