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职业生涯指南讲座之董岳专场举办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0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金融学院供稿)9月17日9:30,金融学子职业生涯指南之董岳专场在宁远三层国际会议厅举行。北京锋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董岳主讲,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齐天翔党委副书记王春蕾新生辅导员陈玉平出席了本场讲座。

活动开始,讲座主办方以线上问卷的形式对同学们现有的生涯规划做了简单测评,以测评带动学生主动思考,让同学们意识到对金融行业认知的欠缺与生涯规划的不足,并带着问题进入后续分享。

观众

接着,董岳先生介绍了房价迅速上涨,应届生就业形势严峻的现实,同时也指出了尖端金融人才依旧稀缺的市场状况,从而引出了演讲主题: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讲道,在商科专业成为热门的今天,金融专业可谓是热门中的热门,各大证券公司人均年薪尤为可观。随后,董先生详细介绍了基金公司券商信托公司等金融机构不同岗位的工作特点及人才需求。 

主讲人董岳

董岳先生还就如何提高竞争力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他向同学们具体分析了CFA这门考试的特点和通过CFA各级考试、成为持证人的优势,并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职业发展方向有所准备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董岳先生对三位同学关于职业生涯规划的问题一一详细解答,在回答过程中他反复强调了“有价值的事情都不会容易”的观点,激励同学们不断奋进。

提问同学

在当今时代,国内金融市场不断开放,金融行业不断与国际接轨,我国乃至整个东亚的金融人才需求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对国内金融人才也有了更高的要求。

本场讲座为金融学院19级新生提前进行了一次关于金融行业的知识普及与未来职业生涯的专项辅导,相信同学们一定能以此为契机,提前聚焦于适合自己的职业定位,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做好规划,在专业方向上不断前进,在努力奋斗中,让梦想开花结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