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外语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外语学院供稿)为深入推进新2019级“新生引航工程”系列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学生工作队伍建设,12月4日,外语学院2019级班主任会议在诚信1216会议室召开,外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彦和学院2019级本科班主任共同参会。


通过会议的分享、介绍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发挥好学生工作队伍、尤其是班主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促进学风班风建设。会议围绕新生引航工程,结合学院学科特点,针对班级管理、安全教育、学业引导、宿舍建设、学风班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环节,共谋学生培养,共商学生工作,共话学生成长。

班主任工作是学院打好本科新生人生底色,彰显外院特质的重要平台和有利抓手之一,外语学院高度重视,在工作指导、经费投入和政策保障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未来,学院将进一步扎实推进引航工程阶段性工作,创新教育理念,强化育人特色,加强队伍建设,服务发展学生。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