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外语学院慰问看望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04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外语学院供稿)2月4日上午,恰逢农历小年,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田文泉,副书记李彦,辅导员高丽娜等看望慰问学院本研毕业年级留校的共7名同学,转达学校和学院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和问候,并为他们送上了大礼包。

各位老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校学习和生活现状,关注他们的毕业论文答辩和就业状态,勉励他们充分利用在校契机,安心学习和生活,同时多开展体育运动,保持良好心态。

同学们对学校、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和学院各项保障有力,学习和生活正常有序,将一如既往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全力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


疫情防控常态下,学院多措并举,关心学生的学业、就业,关心留校学生的生活。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人文关怀,把工作做在学生的困难处,做到学生的心坎上。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