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第十二届“拥抱生活,奔赴温暖”宿舍文化节完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9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后勤与基建处供稿)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关注热爱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促进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互帮互助和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给学生提供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12月2日在虹远小广场,后勤与基建处、校团委、学生会权益部联合组织主题为“拥抱生活,奔赴温暖”的宿舍文化节活动。后勤与基建处总支副书记刘志宏副处长王祖瑞、白建军和楼宇管理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的宿舍文化节活动属于“权留人心,益满惠园”大型系列活动之一,主要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线上发布“线上设计大赛等你参与”活动推送,活动围绕道德风尚建设、健康文明宿舍文化、绿色健康爱国卫生意识、积极弘扬正能量为主题设计标语和展板,鼓励同学们发挥才能,通过积极昂扬、健康向上的作品,展示宿舍文化内涵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线下活动在虹远小广场举行“趣味拔河”、“筷加乒乓球”、“飞镖大比拼”、“你划我猜”、“垃圾分类”、“彩绘插花”等六个板块的游戏活动。  

     

当天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特别是在趣味拔河活动中,学生和后勤工作人员联合组队,个个精神饱满,整装待发。拔河开始,在裁判的一声“开始”响起,双方队员紧抓长绳,降低重心,齐心协力往后拉,场外助威声“加油!加油!加油!”声音震耳欲聋,队员们个个像战斗般的勇士,用尽全力而战。此时,场上师生融为一体,你奋力拔绳,我呐喊助威,充分展示了“一根绳拉进一条心”的团队协作精神。宣传部张小锋部长和后勤与基建处领导也踊跃参与其中。   

   

两个小时的线下活动圆满结束。学生收获了快乐的心情、展示了才能、体验了团队的精神,同时,也增进了与后勤工作人员间的理解与感情。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宿舍文化节已连续举办12年,是深受学生欢迎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一。今后宿舍文化节还需不断创新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进一步加强安全健康、绿色环保的引导与教育,倡导宿舍就是“家”的理念,吸引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努力将宿舍文化节打造成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的特色品牌活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