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我校举办“艾有尽,爱无疆”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0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后勤与基建处供稿)今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后勤与基建处、校医院、学工部联合主办,校学生红十字会承办的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于11:30在虹远小广场举行。活动以“艾有尽,爱无疆”为主题,旨在科学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增进师生对艾滋病的认识,营造全校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医院医务人员以及师生近2000人参与了活动。

 

 本次活动设有“转发推送抽奖”、“防艾知识竞赛”、“你画我猜”和“展板留言”等形式多样的防艾主题板块,贸大学子们积极踊跃的参与其中,并在宣传板上进行留言和签名。有的写下了对艾滋病人的鼓励;有的记下了参与活动的心得。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寓教于乐,参加游戏互动乐在其中的同时,增加了对艾滋病的了解,提高了艾滋病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不仅普及了艾滋病及其相关预防知识,更提高了在校大学生对艾滋病与艾滋病人群的关注,引导贸大学子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爱心播撒阳光,用热情践行平凡。乐善有恒,大爱无疆,在此也呼吁更多的人能够关注公益事业,投身公益活动,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