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国际学院举办来华留学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0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国际学院供稿)12月9日下午,来华留学生趣味运动会在国际交流大厦B座门前小广场顺利举行,40余名来华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的对象为校内住宿的来华留学生,活动旨在丰富校内留学生的课余活动、增加在校留学生之间的交流、缓解疫情期间在校留学生群体的紧张焦虑情绪,虽然活动当天天气阴冷,但丝毫不影响同学们的热情,欢声笑语充满了赛场。

比赛包括拔河、定向投篮、乒乓球运球跑、一分钟跳绳等7个项目,均为因地制宜开展的趣味性竞技项目。拔河比赛是参与度最高的项目,每支队伍由九名留学生组成,很多留学生是第一次参加拔河比赛,经过多轮激烈的争夺,获胜队伍的全体成员激动地拥抱欢呼庆祝,没有获胜的同学大喊“再来一次”,更有留学生笑着向老师展示被麻绳勒红的手掌,高呼“太过瘾了”。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比赛很有意思,希望以后能更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