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喜迎二十大·乐跑向未来——贸大举行国庆校园花式跑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4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校团委供稿 摄影 李明月 黄芯慧)为庆祝祖国73周年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学生在运动中锻炼体魄、磨炼意志,在奔跑中激扬青春活力、展现青春风采,按照校党委和团市委工作部署,校团委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于10月2日下午成功举办国庆校园花式跑步活动,共有近百名同学圆满完成活动任务。校团委班子成员、专职团干部及团委组织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的学生骨干共同参加。          

   

本次活动中,参赛者沿规定路线跑步,在各打卡点处完成相关活动与游戏并盖章,每一位参与者keep路线将呈现“73”图样,以实际行动庆祝祖国73周年华诞。活动开始前,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的同学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活动规则并细心提醒参赛同学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本次花式跑共设置四个打卡点,分别是起点——国际交流大厦门口,参赛者领取参赛证并可自由与写有“我爱我的国”、“祖国母亲73周年华诞快乐”的板卡合照留念;打卡点1——出版社转弯路口,设置有“四史”知识竞赛,参赛者在答题的同时收获“四史”知识,寓教于乐;打卡点2——汇宾公寓门前,设置有“123看这边”等游戏与活动,考察同学们的反应与协调能力;终点——虹天体育馆后方。参赛同学在活动群提交“73”打卡字样,领取活动奖品。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祖国我想对您说”的展板上写下对祖国母亲的真切祝福,并手举国旗、礼品和手机打卡字样等拍照留念。  

   

贸大青年在校园内奋力奔跑的身姿和洋溢着喜悦欢乐的笑脸共同描绘出惠园最美丽的青春画卷,共同为伟大祖国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