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京扩招本科生22人

发布时间: 2007年04月12日 编辑: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办王老师介绍,今年外经贸在北京招收本科生260人,文理各130人,比去年增加22人。

   该校今年在北京的提前批次的录取专业有阿拉伯语4人,俄语4人,日语4人,西班牙语4人,越南语4人,共20人,文理各半。要注意的是,提前批次录取的学生进校后不能转专业。

   另外,报考该校提前批次的学生,分数若达到该校第一批次录取分数线,也可以提出申请转入到第一批次录取。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录取时按105%-110%提档,设置专业级差,一般为3-5分。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将于4月14日参加北京化工大学组织的招生咨询会,4月15日参加北京第二外语大学和北京林业大学的招生咨询会。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